close

 

IMG_4929.JPG

這絕對是一篇超實用的文章!

理由有二:

  1. 去泰國曼谷自遊行肯定要來頓泰國蝦吃到飽阿!哪有在台灣吃泰國蝦,去泰國反而不吃的道理?
  2. 吃完泰國蝦直接逛洽圖洽夜市 (只有週五才有哦),洽圖洽也有夜市?是的!而且風情還跟白天的洽圖洽完全不同!

 

 


其實曼谷活蝦吃到飽有很多家,Wee會找這家是因為..吃飽可以順便逛夜市,多棒!

請大家直接Google The Camp Vintage Flea Market ,在市集的末端就可以看到Taikong Seafood Buffet 了

先來看一下計費方式:(不知道會不會再漲價..)

流水蝦

由於我當初也沒有想到會寫遊記,所以快速用文字代一下

  

除了活跳蝦之外,還會有很多海鮮 (螃蟹/花枝/貝類/螺類/火鍋料...) 可樂等等可以任意取用!想要吃到活跳蝦,還得靠自己努力!努力把牠從座位旁的水道夾起來,火速放到冰桶冰鎮,等到蝦子完全動彈不得後,才放到烤網火烤!否則...泰國蝦會不會跳到隔壁桌真的是有待商榷。

 


吃完之後,可以先到旁邊的 The camp vintage market 逛逛,畢竟洽圖洽夜市要22:00才會開始營業!The camp 市集有很多美式露天酒吧,Wee個人是喜歡的不得了!要不是已經吃很飽,我真想點一杯飲料坐在那聽震而欲聾的電音好好放鬆!

IMG_4926.JPG

IMG_4927.JPG

IMG_4930.JPG

IMG_4939.JPG

 

The camp 市集賣得幾乎都是二手古著、手作工藝,有興趣的人可以挖挖寶!手作工藝真的好便宜,我選了兩條銅鍊還刻上自己的名字,一條才$250泰銖!?

 

 


等到時間差不多,我們就用步行的走到洽圖洽夜市 (大概10分鐘)!

晚上的洽圖洽真的很不一樣,音樂都是在比大聲的!路邊的小攤販非常多,當然店面也有開啦!但是從小攤販裡面挑中自己喜歡的衣服的那種挖寶感,超棒!還有還有!切記,要買龍眼水來喝要買龍眼水來喝、要買龍眼水來喝!

IMG_4933.JPG

IMG_4934.JPG

IMG_4936.JPG

洽圖洽夜市大概12點多就會開始收攤,兩個小時真的逛不完阿阿阿阿!祝大家好運囉!


泰國曼谷自由行|華欣推薦行程,樂園、市集、拷汪宮、老街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